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3 2017年2月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试图唤醒艾希塔

时间:2022-09-11 11:46:08来源:

伊希塔,她的女儿和Bhalla先生正在转向伊希塔的母亲的地方。拉曼相信他将很快地说服伊希特,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Pihu很沮丧。瑞希试图振作起来,但她说她不喜欢分离。瑞希说,他们没有计划在这里过一生,他们很快就会回到他们家。

拉曼抱怨牙痛和尖叫声。他告诉罗姆语,当伊希塔会在痛苦中看到他时,她会忘记一切。她喜欢拉曼这么多,她会跑去见他。他们做了戏剧,以便有人会去伊希塔的房子并告知她。仆人去她并告诉她拉曼的牙痛。ishita给了她的药物和账单。拉曼的计划失败了,他很惊讶地看到用药的账单。他告诉罗姆维,他必须规划哇索希塔的东西。那么,Abhishek称拉曼称他的未婚夫想见到他们。拉曼计划采取局势的优势,他邀请Abhishek和他的未婚夫到一个晚宴。现在他去邀请了伊希塔,并说他只是想回到Abhishek的恩惠,所以他也邀请他来自Ishita的一方,而不是得到她的许可。玛哈特犹豫,拉曼说,然后他会取消它。最后的伊希塔一致。拉曼正计划提醒伊希塔关于他们在晚宴上共同度过的好时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沙姬和阿利亚正在来到帕湖,突然什春感觉眩晕,所以艾丽亚带她去医生。Vishwa在他家的Bhalla先生舒适,他说他尊重Bhalla先生的姿态,当每个人站在她身边时,他支持ishita。Madhavi也离开了她的房子,她现在留在Toshi。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7年2月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ishita离开bhalla房子

下一个场景位于餐厅,位于Abhishek和她的未婚夫符合拉曼和伊希塔。她很高兴见到Ishita,她问Ishita关于她的爱情生活。伊希塔试图避免谈话,但是对于一个变革,拉曼在阿比希克斯和他的未婚夫面前公开表达了他对伊希特的情感。伊希塔说拉曼没有任何改变,他仍然对他的妻子生气。拉曼说,但他喜欢Ishita,而不是什么,他试图说服Ishita。但伊希塔这次真的很沮丧,她一直在评论与未成熟的人结婚的缺点。Abhishek在拉曼和伊希塔之间发生了一些问题。为了留下深刻的印象,拉曼读了一份日记,他说他从过去维持,他曾经写过他的感受以及他与伊希特共度的浪漫时刻。拉曼以完全情绪读取一些浪漫线条。Abhsihek的未婚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认为拉曼和伊希塔是最浪漫而理想的夫妻。ishita smirks和抢夺拉曼的日记。Ishita没有写入乳制品中没有写的,并说明这是她告诉他们的空白页。拉曼只说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但他不觉得它。她说,他们不是一个理想的夫妻,他们的婚姻并不是所有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