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FC证书是否有任何有效性,询问Mahesh Bhatt

时间:2022-09-11 14:46:05来源:

电影行业老将Mahesh Bhatt在Akshay Kumar即将举行的电影Jolly LLB 2的法律戏剧之后质疑审查委员会证书的有效性。

“尽管JOLLY LLB 2获得了CBFC证书,它正在筛选到孟买高等法院。为什么?有CBFC证书是否有任何有效性?“星期六在Twitter上发布了Bhatt。

法庭戏剧,其中Akshay作为律师命名快乐,已收到中央电影认证委员会的证书。然而,这部电影在来自Nanded名为Ajaykumar Waghmare的律师之后陷入争议,告诉孟买高等法院,这部电影是试图将该国的法律专业和司法系统陷入困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后来,孟买高等法院的Aurangabad长凳设立了一个委员会来看电影。

尽管有#jollyllb2获取CBFC证书,它正在筛选到孟买高等法院。为什么?CBFC证书是否有任何有效性?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7年2月4日

然后,此事被迁至最高法院,拒绝在孟买高等法院任命的三名成员面板之前拒绝举行兴高级LLB 2的筛查。

还阅读:Mahesh Bhatt在Alia Bhatt在Filmfare 2017年赢得了Cartwheels,见照片

这部电影的命运现在掌握在孟买高等法院的手中,预计将在2月7日发布的电影发布方面作出决定,即在其2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