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4th 2月2017年2月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在未能说服伊希塔队后失去了他的脾气

时间:2022-09-11 12:46:03来源:

拉曼无法理解伊希塔与他的真正问题。他开始和她争论,并说他关心她,这就是为什么他策划了晚餐,特别是为她求助。ishita傻笑,说他正在策划和策划,好像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她在出租车中感到沮丧并离开餐厅。拉曼在她之后奔跑。

玛尼将莎吉送给医生。他们了解Shagun怀孕了。当她得知玛尼和莎吉将成为父母时,Aaliya非常兴奋。她与玛尼分享了她的幸福,并说现在一切都会变得平稳,幸福的生活。Shagun也很高兴看到玛尼对这个消息感到兴奋。

拉曼停在停车场,他再次向伊希塔道歉,但以一种非常随意的方式道歉。他要求伊希塔原谅,不要在大家面前尴尬。伊希塔说,他只有在短期内感觉内疚,他会再次喊叫并在公共场所侮辱她。拉曼说伊希塔过度反应。伊希塔说拉曼一直怀疑她母亲的爱,每当他感觉就像时,他对她对孩子的热爱提出了问题。她不会忍受它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伊希塔回家了。Vishwa认为她的压力。他建议她收回她的决定,因为这一切都让她更加悲伤和压力。伊希塔说,她知道整个家庭都受到了她决定的影响,但它是采取强有力的行动并在正确的道路上带拉曼的时间。

在睡觉时,伊希塔召回了过去几个月的所有战斗和争论。似乎ishita也缺少拉曼,她很难远离他。但是,她决定仍然坚定。拉曼打电话ishita,但她没有参加,因为这是晚上迟到的。拉曼不断呼唤她,伊希塔终于收到了他的电话。拉曼喝醉了。他要求ishita超出否则他会打破门。

伊希塔出来了。拉曼将她拉到他家,说它现在太多了,他不会让她留在她的房子里。Bhalla和Romi先生听到了噪音,他们出来了停止拉曼。Bhalla先生骂拉曼,并说伊希塔做了正确的事,他不值得成为她的丈夫。第二天,Toshi要求Bhalla先生说服Ishita与拉曼参加奖项。Toshi告诉他,拉曼正在为商业企业家精神奖,这是他的重要日子,他想和他的妻子和女儿一起参加它。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3 2017年2月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试图唤醒艾希塔

Bhalla先生不同意,他说他不会问Ishita关于它。拉曼昨晚与她的动物表现得像像动物一样,Bhalla先生不希望伊希特为拉曼做任何事情。Toshi说,他们应该忘记这样的小问题,因为它在丈夫和妻子之间。他们应该考虑拉曼的女儿,他们想陪伴他们的父亲。ishita听到了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