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LLB 2:Akshay Kumar重新创建'Chura Ke Dil Mera'的时刻,让他的大学日。看视频

时间:2022-09-11 13:46:06来源:

Akshay Kumar通过在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Jolly LLB 2期间进入了一个即兴演出,给了他的大学日给了大量回归。超级巨星给观众带来了一剂怀旧的表现,表现出了90年代的每一颗心回来的表现,仍然让我们跳过一个节拍。演员用Huma Qureshi重新创建了他的“Churake Dil Mera”歌曲,他的Jolly LLB 2 Co-Star。Akshay在德里旅行,推动他的法庭戏剧,于2月10日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通过访问大学开始他在国家首都的促销活动。他走过Twitter并写道,“回忆好老大学日感谢你们......今天分享一些与大学的好时刻。”好吧,通过如此惊人的表现,他已经让我们怀旧,并记住1994年的炙手可热的号码击中电影主要khiladi图anari,它也主演了Shilpa Shetty。

观看/ akshay Kumar在'Churake Dil Mera'跳舞:

感谢您的家伙,回忆好老大学日...分享与您共享一些好时刻❤#4daystojollyllb2 pic.twitter.com/6fdfm3nhzw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7年2月6日

还阅读/ akshay kumar和ranveer singh将房子变成水烟吧。观看视频,图片

演员还推文他抵达德里,似乎很兴奋地参观他的家乡。

触控德里!amity noida我们正在路上......因雾而延迟,在你知道之前会在那里!#4daystojollyllb2 pic.twitter.com/8ykwwmih06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7年2月6日

Akshay一直肯定会肯定的那一刻,无论他走到哪里。该演员最近在迪拜旅行与他的家人,他回来后,他恢复了电影促销活动。JOLLY LLB 2是2013电影的续集,主演了Arshad Warsi。Akshay首次扮演这部电影的律师,这也是一个荒谬的Annu Kapoor在一个负面角色,并且Saurabh Shukla谴责他的法官作用。

观看/ Churake Dil Mera Goriya原始视频在这里

除了JOLLY LLB 2,Akshay除了厕所EK Prem Katha,Padman和最近等待的Entiran's Sequel 2.0共同主演的Rajinikanth上有一个果酱,Akshay将提前提出堵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