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sy Teigen对人们想知道她的怀孕的答案

时间:2022-09-11 12:46:06来源:

令人沮丧的是持续的审查,模型Chrissy Teigen通过告诉他们不会期待另一个孩子来拿走巨魔。

早些时候,这位31岁的时装基斯塔在拥有丈夫的第二个婴儿,在2017年下垂奖炙手可热的日报上有一个丈夫,Musician John传说,报道了E!消息。然而,Chrissy Twitter结束了猜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写道,“由于这次来了,我说我们的下一个宝宝会是一个男孩,因为这是我们离开的胚胎。一个男孩。所以。是的。不,我不怀孕。“Chrissy于2016年4月通过IVF治疗生下这对夫妻九个月大的女儿Luna Simone Stephens。

看看Christine Teigen的Sassy Tweets:

由于这次来了,我说我们的下一个宝宝会是一个男孩,因为这是我们离开的胚胎。一个男孩。所以。是的。

- Christine Teigen(@Chrissyteigen)2017年1月30日

不,我不怀孕。

- Christine Teigen(@Chrissyteigen)2017年1月30日

而且,当其中一个婴儿床走得太远时,向她询问她的生育计划以及为什么她没有用自然手段喝孩子,Chrissy发出了绰号。

找到这里的对话:

@chrissyteigen你有一分钟​​,自然尝试或你避免“这一行为?”至少没有政治咆哮!

- @ cecelia1555(@ cecelia1555)2017年1月30日

嗨Linda,谢谢你的要求,你完全巫婆。我试过大约9年了。别的什么,让我知道! https://t.co/54e9aviqq9.

- Christine Teigen(@Chrissyteigen)2017年1月30日

Chrissy于2016年4月通过IVF治疗生下这对夫妻九个月大的女儿Luna Simone Stephe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