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沙鲁克汗当他听到“包装”时摔倒了裤子

时间:2022-09-11 15:46:08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当他在拍摄时听到“包装”时,他脱掉了较低的衣服。在“VH1内部访问”的赛季结局中,SRK透露了他听到“包装”的第一件事。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听起来不错,我不这样做。我只是休息的衣服的下半部分!因为总是,你知道,我不喜欢从牛仔裤外穿任何东西,当我做电影时,我要么戴着裤子或类似的东西,我都可以破坏我的头发。我不喜欢一直梳理头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主持人问他,如果他凌乱,如果他扔掉了一切,那么51岁的人说:“是的,我愿意。不,但我甚至不扔掉它们。“

“我有一个惊人的团队,我非常宠坏了,我不应该这样说。我开始拿走东西,他们把它脱离我,我走在半裸的,改变,我出去了。“这一集将于VH1周日播出。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最受政治正确的采访是LOL搞笑,观看视频

Shah Rukh Khan的最新电影薪水在票房上做得相当好。电影也是明星Nawazuddin Siddiqui,Mahira Khan和Atul Kulkarni。广泛推动他的电影的演员是让掌声玩匪徒。SRK的电影于周一收集了8.25亿卢比,周二和7.52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