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Simbu:五章证明str是争议的最喜欢的孩子

时间:2022-09-11 14:46:08来源:

泰米尔演员Simbu星期五曾在34岁时,他与亲密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了他的生日。他在剪切他的生日蛋糕在他的密切信心和共同演员VTV Ganesh,AAA总监AAA Director Adhik Ravichandran和音乐作曲家Anirudh Ravichander在线致力于在线。SIMBU已经为他有争议的关系和陈述进行了大量的头条新闻。但是,他的最佳原因是他的新闻,包括他的复出电影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成功以及他对Jallikattu抗议的无条件支持。

他被称为争议的争论是在奇利伍德的争议中的孩子。从现实电视剧的参赛者中投掷发脾气,向媒体发出爆炸性的言论,他已经完成了这一切。虽然有些争议有助于Simbu的Stardom,但有些人会受到严重影响他。

这是一个涉及围绕八卦列的Simbu的五个争议。

1)哔哔声

这必须是涉及SIMBU的所有争议的母亲。这首歌伴随着糟糕的歌词描绘了女性的歌词造成了对辛布和他的朋友的广泛公开屈服。争议变得如此之大,这威胁要取消参与的人。早些时候,猜测是音乐主任Anirudh Ravichander已经组成的。但是,他驳斥了报告并远离了这首歌。警察投诉和法院案件被提交给歌曲背后的艺术家。Simbu后来表示,他为自己的消费组成了蜂鸣声,并不意味着公共平台。他声称有人偷了他的歌曲并在线发布。

2)Hansika Motwani

只有几个月的辛布和汉斯卡·莫尔旺宣布他们互相看到的,这种关系在一个糟糕的票据结束。Simbu以他的微妙而闻名,而且他在宣布与Hansika分手的同时剁碎了任何言语。演员颁布了强有力的声明,证实他再次单身。但是,汉斯卡拒绝评论她的分手,说她不喜欢伤害西布,她没有看到谈论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3)Nayanthara.

在私人时刻泄露在线拍摄的照片后,Simbu与Naythantara的关系以一种令人讨厌的方式结束。据报道,Simbu承认释放它们。他又说,他与Nayanthara的分裂是非常伤心的,因为没有理由这个分手,他也对Nayanthara在新闻界的言论中感到不满。Simbu和Naythantara之间的浪漫在追随其分手之后的几个月内已成为八卦栏的最佳主题。七年后,他们都在去年发布的Idhu Namma Aalu中分享了屏幕空间。

4)Nadigar Sangam选举

当他让自己参与争议的Nadigar Sangam选举时,Simbu被抓住了。他采取了由演员Sarathkumar领导的现任团队的一面,并对Vishal作出了一些爆炸性,情感和个人言论,他正在推动民意调查中的反对派团队。他抨击了Vishal参与Nadigar Sangam选举,并指称他正在追求一些私人议程。后来,他被批评为他对维沙尔,他的球队交给一个惊人的冷门Sarathkumar和公司在选举人身攻击。

5)不再参考ajith

当他说他将来不会在他的电影中没有参考Thala Ajith时,Simbu再次讨论争议。陈述令人害怕的粉丝和许多人感到惊讶,因为辛布已经承认是一个大腿的一个大粉丝,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呼吁大众观众中吸引了他所有电影中的所有电影。“当没有人谈到阿哈伊斯先生时,我用他的删除了从一个翻转电影中尖叫并尖叫着......从现在他很大,每个人都在使用他的名字,我不认为我不再需要做任何事情......为他的成长感到高兴,“ 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