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作家觉得宝莱坞准备打破新的有趣电影的陈词滥调

时间:2022-09-11 14:46:08来源:

Ace Bollywood Scriptwriter Ritesh Shah,由粉红色和Kahaani采用强大的屏幕上的屏幕上的屏幕上创造了嗡嗡声,该行业通过打破歌曲和舞蹈惯例的陈词滥调并试图提供某些东西“新的和有趣的“对观众”。

一个乐观的Shah表示,观众现在可以每年预期至少15个好的内容驱动的电影。

莎娜说,在对塔塔钢铁科拉多特文学符合达人的侧链的采访中说:“宝莱坞正在变化。如果你今天看看行业最大的明星,他们也也选择用一个故事和一个强大的女性角色做电影。“

“它显示了像他们这样的明星也被行业推动了内容支持的电影。”

“去年在票房的15或16部电影中,几乎14岁的部分是内容驱动的,其中故事,性格,治疗和对话是优先考虑的。从现在开始,观众每年都可以预期至少15部好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说明他总是喜欢成为有影响力的电影的一部分以及商业上可行,但狂热的Salim-Javed Fan说,争论商业成功没有错。

“我相信一部具有很好评论的电影,但超过50,000人没有看到,这不是一件好事。电影制作人不能如此放纵或自我满足,只为选择一群人制作电影。“

在谈论他作为剧本和剧本作家的初步斗争时,Shah说,他在那里有意识地决定在那些对他和那些来看看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在职业生涯和Kahaani发生后,我的职业生涯的下半年有更好的报价,并且在将有意识的决定是影响的电影,但不限于某一套。”

2016年最佳剧本最佳剧本奖的获胜者也没有排除冒险进入方向或表演的机会。

还要读/女性被调节接受某些事物:粉红色的演员Kirti Kulhari

“目前,我喜欢我是一个主流作家,我让我的生活在写作中。但从不说我们行业中的任何东西。

“明天,如果有人无法理解特定的角色,或者如果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小部分,但没有人愿意这样做,我可能也可以拿下暴跌并说让我这样做,”莎娜说一个微笑。

浅谈他的未来项目,如行动包装的突击队2或Arjun堆放·爸爸,莎娜说,他很想坚持在有意义的同时伸展到一个较大的社会部分的剧本。

“我,Raja Krishna Menon和Suresh Nair,同样的空运电影写作团队,正在努力重拍Jon Favreau 2014年戏剧电影厨师。他说,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并给了我们很多创造性满足和希望,“他说。

还阅读/从粉红色的危险:当宝莱坞拿出真人和故事的叶子

莎娜说,他仰望学院屡获殊荣的编剧Charlie Kaufman和Filmmaker-Cum-Writer Billy Wilder作为他的灵感。20世纪70年代的Salim-Javed脚本也继续迷人他。

浅谈2016年击中粉红色,带来了他奖励和荣誉,Shah说这部电影不是很经常。

“在我的电影生涯的11年里,我从来不得不讨论一部具有如此许多人这样的电影,就像我在粉红色一样。告诉我粉红色影响了很多人的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