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Vidyut Jammwal的行动令人振奋:亚太沙姆卡

时间:2022-09-11 15:46:04来源:

女演员Adah Sharma表示,她的突击队2 Co-Star Vidyut Jammwal真的擅长行动,看着他做的那样不如鼓舞人心。亚太说,虽然她没有被演员吓倒,但观看他为动作惊悚片拉的特技表现很令人兴奋。

“这并没有恐吓​​。我们不竞争或类似的东西。但只是看着他做到这一点是鼓舞人心的。我一直在做体操,因为我三个人。所以,看着一个飞行的人,一切都很令人兴奋,“阿德告诉PTI。“他所做的事情非常酷,让像他这样的人在套装上很有鼓舞人心。你看到他所做的奉献精神,我很高兴它在屏幕上即将到来。“

由Deven Bhojani指导并由Vipul Amrutlal Shah生产,这部电影是2013电影“突击队”的续集。“Hasee Toh Phasee”的明星表示,她不得不在她的脑海中保持确定,就像拿着枪一样,因为她正在拍摄电影中的专家。“我将在电影中做行动。我之前从未用枪射击,所以这很有趣。我不知道如何拿着枪,所以我不得不让它看起来很令人信服,因为我正在遇到遭遇专家。“

然而,女主角说,她的性格是来自Andhra Pradesh的“比生命的魅力”女孩,所以她也必须得到正确的口音。“很少见的是,一个领先的女士会有一个像这样的口音。我们让这位老师在'Tanu Weds Manu'中训练了Aamir Khan的'anda',Kangana。她和我在一起的口音。

“我是一个泰米尔人,但如果你知道一个南印度语言,那么占据另一个沉着的沉着有点简单。我们尝试了与Telugu的Hyderabadi口音。我正在做电影,我住在海德拉巴两年。所以我喜欢拿起口音。“突击队2计划在3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