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施华哈布斯拉的Aaraah的Anaarkali将于3月24日释放,见照片

时间:2022-09-11 15:46:05来源:

斯瓦拉伯基尔的新电影Aaraah的Anaarkali于3月24日被锁定,而女演员说这是一部电影观众不应该错过。

“吉!aapkey aashirwaad se(感谢您的祝福)。公告人!'Anaarkal Iof Aaraah'2017年3月24日。这个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斯沃拉推文。由借调和指导的电影由首次亮相的Avinash DAS,包括Swara,作为Anaarahali,Star Orchestra派对表演者和奥拉阿镇的双重歌曲歌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个故事围绕着Anaarkali作为派对歌手的喧嚣之旅,作为一个不守规矩和挥发的人的世界的女人。这部电影还由Sandiip Kapoor制作,这部电影还设有Sanjay Mishra和Pankaj Tripathi等演员的演员。

这是斯瓦拉布斯基尔的推文:

jaapkey aashirwaad se :)#announcement人!#anaarkaliofaaraah 2017年3月24日由@avinashonly指示这个是一个不被遗弃的https://t.co/1piqbqggya

- 2017年1月25日的斯瓦拉巴斯拉尔(@Reallyswara)

查看斯瓦拉伯斯拉尔的照片:

谈论在电影业中休息的演员的转变,“演员来自星星儿童和模型的褶皱。来自完全正常背景的人来到现在对不同的面孔和身体类型开放的行业,“最近曾在2016年星幕奖的最佳女主角选择的暗淡女演员选择的昏暗的美景,因为她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一位唯一母亲在尼尔巴特·桑纳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