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曼莎在Nagarjuna的下一个恐怖轻弹?

时间:2022-09-11 16:46:12来源:

虽然骄傲的父亲欢迎“母亲”成为她的“女儿”,但在Chaitanya-Samantha的婚礼之后,Nagarjuna显然不仅谈论欢迎萨曼莎·罗比帕布布进入家庭。最新报道表明,演员签署了Nagarjuna的下一个恐怖电影Raju Gari Gadhi 2。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Sam可能不会被视为铅特征,但报道补充说,她将在与她的岳父与岳父的电影中占据延长的客串角色。但是,在电影中没有确认尚未确认。

如果要相信报告,这将是MANAM之后的第二部电影,其中SAM和NAG将共享屏幕空间。

Samantha最近和经过长期差距的角色太挑剔,她最后是2016年的Janatha车库,她已经签了一个与Sukumar的一个项目,以采取克兰桑德哈的反对。

当然,这是Nagarjuna的一个新域,他从未在恐怖的闪光中工作,尽管这是他最喜欢采取行动的流派。

“Manam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大转折点。Soggade Chinni Nayana是另一个重创。当我跋涉选择我的接下来时,我得到了om namovenkatesaya,我表现得很开心。然后,奥姆卡尔通过尼兰江和PVP(电影制片人)遇见了我。我正在寻找一个小说脚本,这个故事真的很激动我。实际上,惊悚片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以前从未在这样的角色中行动。我曾经知道ohmkar。我没有看raju gari gadhi。不知何故,我们错过了在游戏机上一起工作。我完全信任他。在Oopiri和Soggade Chinni Nayana之后,这将是一个独特的表征。我非常渴望很快加入射击,“Nagarjuna在电影发布期间说。

据说Nagarjuna在要求脚本和演员的投入中少数更改后签署了这部电影。电影拍摄于去年12月的第一周开始。流行的音乐总监S S泰文扬也被绳索被绳索进行了评分电影的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