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a Daggubati的Gozi清除了审查员,于2月17日发布

时间:2022-09-11 16:46:11来源:

“曾经有过水下战争电影”Ghazi清除了审查手续,获得了没有削减的U证书。Rana Daggubati-Starrer正在全球2月17日的释放。Ghazi的泰米尔和Teludu版本的海外权利也被Prabhas相关的U V Creations包装。这部电影将以三种语言释放,包括印地语。

Ghazi是基于1971年印度 - 巴基斯坦战争和沉没的PNS Ghazi附近的解开故事。虽然Rana是关于印度海军的海军官员的作用,但印度海军的角色,Tapapsee Pannu将被视为在电影中描绘了一个难民。这部电影还提供凯凯门伦,Atul Kulkarni和晚演员OM Puri演奏至关重要的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hazi攻击是由首次亮相Sankalp Reddy的指导,并据说部分基于自己的书,蓝色鱼。这部电影由PVP电影院和Matinee娱乐发布,并将于今年2月17日击中屏幕。它将被Karan的Dharma Productions分发。凭借超过计算机图形(CG)的电影超过“80%”,董事必须与CG团队合作,在电影的约700次上。Ghazi团队还有多个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编辑Srikar Prasad与他们合作。

在最近的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kanche之后,加吉将成为另一部与战争背景的电影,该电影kanche是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纳粹部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