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产商公会敦促政府采取行动Sanjay Leela Bhansali攻击

时间:2022-09-11 16:46:10来源:

印度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协会有限公司谴责对ACE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攻击,由Rajput组织的积极分子,他在斋浦尔的即将举行的电影Padmavati套装。它还敦促印度政府采取“立即措施”对抗“歹徒”。

活动分子星期五袭击了Bhansali,打了他,撕毁他的衬衫。悉达特罗伊卡普尔(Siddharth Roy Kapur)在一份声明中说:「担任印度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士的总裁LTD,代表整个电影业发言,我强烈谴责对Padmavati的故意破坏行为,作为直接攻击我们民主的言论自由。“

观看视频/ Sanjay Leela Bhansali被斋浦尔的Padmavati套装上的抗议者拍打和攻击

“电影业已成为寻求媒体关注的任何边缘集团的最柔软的目标,我们需要有关当局的最强烈的干预,以结束这一点并立即结束。”

还阅读/抗议者拍打和攻击Sanjay Leela Bhansali,Vandalize Padmavati套装在斋浦尔

Kapur进一步继续添加:“我们立面和悬而未决的支持Sanjay Leela Bhansali,并敦促印度政府和拉贾斯坦邦的政府立即采取措施,以确保采取最强烈的惩罚措施,以防止这些误解,因此它是一种威慑防止未来这种不可接受的事件的再次发生。“

还阅读/这是Sanjay Leela Bhansali被拍打的真正原因,打了一拳。 Padmavati只是它的一小部分

“公会”向有关部委和当局提出了辩诉,以迅速启动对这些要素的措施,向其他错误信息发出强烈信息,以便在未来不容忍这种行为,从而提供对重复时及时的威慑权这些不可接受的事件。

还阅读/ Sanjay Leela Bhansali袭击:Deepika Padukone震惊,说Padmavati并不扭曲历史

Bhansali,其2015年释放Bajiroao Mastani也受到“扭曲”历史的一部分的批评,正在拍摄贾格尔堡堡垒的一些镜头。 Padmavati讲述了中世纪 - 时代德里统治者的俄勒冈州Khilji的故事,他爱上了Rajput女王Padmavati。演员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Shahid Kapoor Star在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