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美奖演员芭芭拉海尔在94年死亡

时间:2022-09-11 18:46:07来源:

女演员芭芭拉·哈尔(Barbara Hale)在长期的电视剧“Perry Mason”上播放忠诚的法律秘书Della Street,它已经过去了94。这张图标于1月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谢尔曼橡树上的家中去世了,报道娱乐周刊。HALE的儿子,演员William Katt在Facebook上确认了她的死亡。

记住他的母亲,克莱写道,她是,“一个美妙的女演员和聪明的女商人,她是一个朋友和母亲的大部分宝藏!”HALE在所有九季的“PERRY MASON”中,主演了雷蒙德博德尔的主演,它从1957年到1966年播出了CBS。她在1959年赢得了同样的艾美。女演员来自伊利诺伊州的Dekalb。在职业生涯中的初始精神中,HALE担任RKO和哥伦比亚的合同球员。

在她降落Della Street的角色之前,她出现在Pecos以西等较高和更高的电影中,狮子在街上。她与演员比尔威廉姆斯结婚,她在“粘土鸽”中的特色。威廉姆斯于1992年9月21日在77岁时死于脑肿瘤。她晚点在电影中看到“机场”,“巨型蜘蛛入侵”和“大星期三”,后者也主演了katt。HALE被儿子和她的两个女儿,约翰娜·凯特和Juanita King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