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的:Chiranjeevi,Pawan Kalyan一起在Trivikram Srinivas的下一步工作

时间:2022-09-11 18:46:05来源:

将他们的政治意识形态放在一边,因为迈尔加斯加·奇兰朱尼维和Powerstar Pawan Kalyan在一个多个Starrer中举起来,以由Trivikram Srinivas指导。“T Subbirami Reddy与Aswini Dutt一起使用Trivikram的方向与Megastar Chiranjeevi-Powankalyan的多个Starrer,”确认了靠近该行业的来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宣布追踪Tollywood Stars在MP T Subbirami Reddy的孙子Keshav Reddy的婚礼活动中遇到了这个城市。许多宝莱坞明星也在那里。

关于Mega Multi-starrer的嗡嗡声已经开始,当时Subbirami Reddy在Chiranjeevi的Khaidi No 150发布活动中宣布,他希望每个人都来自Mega家族 - Chiru,Pawan,Allu Arjun,Ram Charan,Sirish,Varun和Sai Dharam Tej - 在电影中采取行动。虽然Chiru和Pawan在电影中载上,但即将宣布演员和电影的更多细节。

铺设了兄弟之间的竞争对手休息,这部电影将为所有Mega粉丝视觉治疗。 Pawan和Chiranjeevi从未在电影中一起工作过。

最近,在唧唧卷重的成功之后,赫达没有150,Pawan甚至去了前者的房子祝贺他。Chiranjeevi还在他的电影新闻界期间宣布,他和他的兄弟之间没有敌意。

虽然二人类之间有多种政治面对,但他们已经明确表明一切都只是生意,他们尊重其他人的工作。虽然Pawan Kalyan是Jana Sena Party的负责人,但奇鲁曾合并他的政党,曾与国会曾担任过委员会,并曾担任联盟部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