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hi Sawant转变即将到来的音乐视频

时间:2022-06-26 17:46:06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和物品女孩Rakhi Sawant将看到导演的帽子为她即将推出的音乐视频,她说她第一次兴奋地指导舞者。

“我很高兴为我的音乐视频引导30个舞者。但是对于我的粉丝,我也会采取行动。我们将从下个月开始拍摄,我很高兴在果阿拍摄它,“Rakhi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khi,曾像“Pardesiya”和“Jhagde”一样的视频,说她总是想尝试一下方向。“我一直想指导靠近我的东西,音乐视频是我的生命和灵魂。这是我迫不及待地开始的东西,“她补充道。

众所周知,用她古怪的风格和超大的个性,Rakhi Sawant最近承认她已经经历了医疗Boob增强程序,并直言不讳地说了“大问题”。

在与孟买镜面采访中,这位37岁的女演员表示,“我经历过整形手术。我完成了乳房。大交易。如果你开始收集已经进入我们的宝莱坞身体的塑料,我可以在这个建筑物之外填充三辆卡车。至少我诚实地承认它。“

由于她佩戴了独立派对,最近,“佛陀马加达”女演员最近受到了聚光灯。微小的连衣裙有总理Narendra Modi的头部镜头遍布。

在线发布的图片立即去了病毒,她为人们认为“不尊重”总理的东西献出了大量的脆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