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羽乐38焕新周即将开启 0元试喝、加赠奶粉等你来拿

时间:2023-03-03 17:34:04来源:搜狐

爱羽乐38焕新周即将开启 0元试喝、加赠奶粉等你来拿

 

38女王节即将来临,除了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之外,各电商平台也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对于宝妈们来说,正是给宝宝囤“口粮”的绝佳时期。为此,来自新西兰的原罐原装进口高端奶粉品牌爱羽乐特推出38焕新周超值优惠活动,以加赠奶粉、0元试喝、7天可退等多项劲爆福利,与宝妈们共庆女神节!

超值福利享不停 乐翻女王节

据了解,爱羽乐奶粉天猫旗舰店自3月4日晚20点到24点,前4小时加赠奶粉!下单6罐装1组,赠定制床品四件套;下单2组赠溜娃神器或小熊智能空气炸锅,加赠2罐350g奶粉,多买多赠,豪礼加倍。会员积分可享有换购猫拉电话机、爱羽乐儿童书包、小米米家手写板,+0.1元带回家等多重优惠,马上入会,还可专享0元试喝、7天可退、6期免息等尊贵礼遇。优惠多多,福利多多,抢到即赚到!更多优惠信息可进店详询客服,锁定超值福利!

科学配方成就高端品质 家长更放心

爱羽乐Alula奶粉来自新西兰,自踏入中国市场起,就受到了宝宝家长们以及行业领域的一致认可,荣获妈妈网舒睡奶粉妈妈认可奖、“年度儿童奶粉潜力产品大奖”等多种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爱羽乐一直以来在奶粉品质上深耕的结果。

据调查研究,中国宝宝的睡眠现状不容乐观:睡眠时长不足、超1/3宝宝入睡时间长、12个月以下的宝宝夜醒频率达72%等问题,急需改善。

爱羽乐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早早注意到了中国宝宝的睡眠问题,并充分依托自身产品研发优势,精心推出了更为符合中国宝宝实际臻粹舒养配方。其中含有新一代结构脂OPO及三大益生元,产品配方中还富含DHA/ARA、叶黄素等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让宝宝能够安心舒睡、茁壮成长。

除了科学先进的配方之外,爱羽乐严苛的产品品控也是赢得家长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爱羽乐奶粉由新西兰顶尖乳业制造厂生产,从奶源到奶粉,爱羽乐奶粉需要经过12道程序、103项质量监测层层把关,全链条冷链运输,全过程“绝缘”监管,原罐原装进口,全程可溯源,自然更可靠。

无论是在产品品质还是产品可靠性上,爱羽乐Alula都可圈可点。38女王节即将到来,宝妈们抓紧搜索进入爱羽乐奶粉天猫旗舰店,锁定超值礼遇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