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吸收易消化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珍护名列前茅

时间:2022-11-28 13:01:42来源:搜狐


想要宝宝茁壮成长,消化吸收是关键,特别是在奶粉的选择上,一定要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吸收易消化的奶粉。如果宝宝不能很好地吸收营养物质,那么就算是吃得再好也无济于事。在好吸收易消化奶粉排行榜里,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名列前茅。

好吸收易消化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珍护超级配方宝宝消化吸收更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常年排在好吸收易消化奶粉排行榜内,是因为它添加了超级三代OPO,而且添加量居行业第一,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达到了70%以上,能助力宝宝更好地吸收关键脂肪酸和钙、铁等微量元素,减少营养流失,促进宝宝骨骼的健康发育。此外还能减少钙皂的产生,宝宝便便更顺畅,肚肚更舒服。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两种蛋白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肠道更健康。在提升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和双重活性益生菌、双重益生元,增强宝宝的保护力,减少宝宝生病的概率,宝宝身体更强壮。

好吸收易消化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珍护超级奶源营养活性更高

除了配方好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也非常好。排在“好吸收易消化奶粉排行榜”前列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该牧场位于北纬45°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黄金乳蛋白含量远高于国家和欧盟的标准。不仅如此,这些新鲜生牛乳采用全程冷链运输,奶源输出到工厂只需2小时,100%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营养物质的活性,锁住新鲜好营养,安全、健康,值得信赖。而且,伊利金领冠珍护的生产车间全程智能化管理,拥有顶尖的设备和工艺,斩获了3项世界权威品质大奖,品质更安全,更可靠。

宝宝的生长发育怎么样,消化吸收很关键。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超高的品质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除了配方全面之外,奶源也是新鲜健康,而且制作工艺全程可追溯,宝妈们更放心,怪不得常年排在好吸收易消化奶粉排行榜的前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