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drinath Ki Dulhania Teaser:遇见Varun Dhawan的Badri,Alia Bhatt非常想念。看视频

时间:2022-09-13 08:46:04来源:

Badrinath ki dulhania的第一个简短一卷是出来的,我们有点困惑。这款馅饼向我们介绍了Badrinatha Varun Dhawan,他们尝试完美的姿势看起来像一个明星,最终会在摄影师身上失去他的凉爽。他的外表不是浪漫或马尔科或有趣,他和我一样简单。他也喜欢摄影师,就像他会成为Aam Aadmi一样。瓦伦被告知,微笑但不太笑太多,转动但不要太多。不要错过演员的表达,当你完成护照照片时会让你想起自己。让那些照片出来了吗?是的,思考。

Watch / Varun Dhawan与Karan评论的Koffee进行了报复:

我们在预告片中遗漏的是Badrinath Ki Dulhania的Bling和Fizz,Alia Bhatt。为什么男人为什么,alia在哪里?

早些时候,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发布了一张海报,让我们对令人振奋的令人兴奋。海报谈到了一个洒红歌曲,与电影的早期版本相比,这是一个很多乐趣。但是,没有歌。是制造商稍后保存吗?

演员用一个读,Badri Ka Teaser的Hashtag分享了这款套子,这让我们想知道Alia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分享她的预告。好吧,直到那时会见Badrinath Bansal Urf Badri并告诉我们你对它的看法:

观看/瓦尔·达瓦和Alia Bhatt's Badrinath Ki Dulhania Teaser:

查看Badrinath Ki Dulania主演的Badrinath Ki Dulania海报,Alia Bhatt和Varun Dhawan

这是第一个海报!@varun_dvn&@ aliaa08背部与他们的爱特许经营权!#badrinathkidulhania #thisholi @shashankkhaitan pic.twitter.com/fgpjvmmmxif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7年1月30日

Badrinath Ki Dulania是Humpty Sharma Ki Dulania的旋转。这部薄膜康复的薄膜,将三个胶片标志着Alia和Varun一起。两者开始与年度学生的职业生涯,从那时起,这两个演员都做了一些显着的工作。现在,如果两者都遗嘱再次在屏幕上重新创建相同的魔法,就会看到。但是,是的,海报和茶叶的感觉承诺了类似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