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illauri拖车:Anushka Sharma作为“已婚”幽灵,按时前往她的爱,Diljit Dosanjh。看视频

时间:2022-09-12 13:46:03来源:

Anushka Sharma是一名在宝莱坞的一个聪明的女人,当你看着她即将到来的Phillauri生产的第一个外观时,你会同意我们的观点。今天已等待候选电影的官方预告片已启动,我们无法保持冷静。anushka是鬼,或者我们应该说,一个伪装的天使。好吧,她是谢世,美丽的精神和她的角色将长时间呆在一起。

拖车以Suraj Sharma(Pi Fame的生活)开始宣布为“Maanglik”,因此需要嫁给一棵树(常常对邪恶的力量)。然而,幽灵困在树上(Anushka Sharma)开始困扰他,声称她在那棵树上,因此,他现在嫁给了她。

观看/ Phillauri拖车主演Anushka Sharma,Diljit Dosanjh:

当拖车放松身心时,我们被送回了Shashi的过去 - Diljit Dosanjh。射击与Udta Punjab的宝莱坞的名声被击中的演员,是对眼睛的完全善良。他是电影中的歌手,他的爱情故事与anushka不仅仅是罗密欧·朱丽叶,索赫尼 - 马武瓦。Anushka告诉他,他的声音有一个魔法,可以在世界上做奇迹,而且相同,演员在旅程中阐述了。但是发生了一些事情,让Shashi患上了Shashi,在那里生活中的欲望。接下来发生什么?嗯,放松一下,你必须等待电影发布。

观看/ Phillauri的第一首歌Dum Dum,主演Anushka Sharma和Diljit Dosanjh Out

Anushka Sharma在她的官方推特账户上共享Phillauri的拖车:

看着精神的爱情故事...... Shashi!#Phillaurittailer在Yt https://t.co/33xob3i73j @foxstarhindi @OfficialCsfilms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7年2月6日

Anushka的电影选择继续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使作为生产者领域的亮相,演员也选择了像NH10这样的强有力的概念,震撼了该行业。在2016年与AE Dil Hai Mushkil和Sultan娱乐之后,似乎Anushka也希望将她的头衔保留为智能演员和Phillauri的制片人。

还阅读/作为局外人对我证明了优势:Anushka Sharma.

Phillauri是一个爱情故事还是迷信上的漫画讽刺?好吧,我们留下了混乱。这部电影于Phillaur,Phillaur,Philyjab,由Anshai Lal指导,并将在3月2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