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的电影版本没有感情,说Shah Rukh Khan说

时间:2022-09-12 10:46:43来源:

在raeps中获得强大表现的巨星Shah Rukh Khan表示,每当他的任何电影发布时,他都会进入“奇怪的麻木区”。

“我在结束时很累。电影发布时,我没有感情。出现的每部电影都有一个试验,我可能无法看到。在审判期间,人们说好和坏事。这是一个奇怪的麻木区,“Shah Rukh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由Rahul Dolakia指导,Raees拥有Shah Rukh作为盗版者,并作为背景。它叙述了他进入非法业务的旅程,并在他生命中的情感方面和他的爱情兴趣抛出光明。

演员补充说:“在两三天后(发布)后,我花时间思考它。我把它留给了自己。“

RaeeS,它也是星星Naazuddin Siddiqui和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在票房看到了一个良好而稳定的开放,并为Hrithik Roshan的Kaabil提供了艰难的竞争。

询问他是否喜欢观看自己的电影,超级明星表示,它已经是“自从我看着自己的电影以来的很长一段时间”。

还阅读/我将继续玩25岁:莎瑞卡汗

“我没见过钦奈快递。即使对于Jab Tak Hai Jaan,我们也有这么大的首映,但我留下了一半,因为某人或其他电话,某事或另一个出现了,你出去回答。“

Raees团队正计划在这里庆祝电影的成功与这里的派对在周一至1月30日,Martyrs的日子标志着圣美甘地的死亡周年纪念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