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mootty是伟大的父亲在互联网上落后Baahubali 2

时间:2022-09-11 19:46:09来源:

Malayalam Superstar Mammootty即将到来的电影的运动海报,伟大的父亲让观众击中了正确的和弦。在其动作海报中的所有主要角色的动作海报之后不久,它成为互联网上的愤怒。

YouTube上的视频已经在过去三天内被读过近一百万次。它还获得了最多的喜欢击败像Baahubali这样的流行电影:结论。

如果没有怀疑的IOTA,Baahubali 2是今年的一个高度预期的电影,最少地说。但它的第一个看海报收到了混合响应,因为它未能达到粉丝的期望。另一方面,伟大的父亲的55秒长运动海报剪辑得到了很好的编辑,它与观众立即点击的原因,瞥见了观众可以从家庭惊悚片中汲取灵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aahubali 2的运动海报到目前为止已收到32,468人喜欢,而伟大的父亲已经管理了超过39,000人喜欢并仍然计算。

在电影中,Mammozty据报道,扮演一个高调的建设者的角色。由Haneef Adeni指导的故事遵循父亲和女儿之间的复杂关系,由Mammootty和Baby Anikha扮演。这部电影也明星泰米尔演员Arya,据说谁在电影中作为拮抗剂进行了简短的外观。

这部电影由8月电影由Actor Prithviraj共同拥有的生产公司和Arya,电影摄影师Santosh Santivan和Entrepreneur Shaji Nade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