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从Raees休息时间,与粉丝一起去'Chammak Challo'。观看视频,图片

时间:2022-09-11 19:46:10来源:

虽然观众仍然是加剧,但不能得到足够的莎娜汗在剧院里玩雷,他也为他的粉​​丝脱屏做了更多。SRK几乎没有促销和发布他最新的电影薪水,花了一些时间与他的追随者一起度过了一些时间,让观众留给更多。

休假,莎瑞克汗昨天在孟买国际海滩的国际海滩赛事中达到了舞台,跳舞了他的舞台,“Chammak Challo”。给他的公司是他的Fangirls,他们跟随他的步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超级巨星使年轻女孩觉得拥抱绝对舒适,手牵着手和展示他的khan方面。用SRK分享舞台后,明星袭击的女孩都是Gaga。他甚至做了一个特别的序列,其中一个人提醒我们与ra的原始歌曲中的kareena kapoor提醒我们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化学。

查看Instagram上的Shah Rukh Khan粉丝页面发布的视频。

与Shah Rukh穿着休闲T恤和军用裤子,现场似乎是从他2012电影Jab Tak Hai Jaan直接的快照。

从活动中查看一些图片:

还阅读/ raees框办公室收藏第4天:莎瑞科汗电影继续薄荷钱

在工作前面,莎瑞克的电影薪水在票房上做得相当好。通过在1月25日在同一日期释放,这部电影在Hrithik Roshan的Kaabil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