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提名的电影月光在印度获得2月份发布日期

时间:2022-09-12 09:46:12来源:

奥斯卡提名好莱坞电影“Moonlight”将于下个月在印度发布。Barry Jenkins Deverioctial将于2月17日击中印度屏幕,阅读PVR图片的声明,将电影带到印度。它是从“Moonlight Black Boys看起来蓝的月光”的短暂游戏。主演Trevente RhodesAndré,这部电影触及了种族,性,男性气质,身份和孤立的主题。

月光是一个年轻人努力寻找自己的故事。在他生命中的三章中被讲述了,因为他经历了坠入爱河的狂喜,痛苦和美丽,同时以自己的性行为努力。

首次,奥斯卡颁奖典礼由OSCAR.com上的直播宣布提名。这是通过新闻发布会宣布提名方式的偏离。La La Land通过今年从学院获得14点,随后到达(8)和月光(8)。Dev Patel已获得最佳支持演员在电影狮子中的表现。正如预期的那样,Emma Stone和Ryan GoSling都有最佳演员和最佳女主角类别的担保提名。

还阅读:La La Land A团队努力,Direct Damien Chozelle表示

Meryl Streep在佛罗伦萨福斯特詹金斯的表现提出了提名。嗯,奥斯卡今年不是那么白。几个非白演员赢得了今年提名,包括Dev Patel(Lion),Mahershala Ali(Moonlight),Viola Davis(围栏),Naomie Harris(Moonlight),Octavia Spencer(隐藏的人物),Ruth Negga(Loving)和Denzel华盛顿(栅栏)。还有往常的惊喜和怠慢。Amy Adams对她在抵达时表现巨大欣赏并没有在领先的角色类别中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