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Akshay Kumar特别为警察开设医院

时间:2022-09-12 08:46:21来源:

在这里曾经在医院躺在一家医院的人曾经在医院躺在地板上举行过癌症的治疗,这是让他开放一个特殊的地方警察。

“我的父亲正在战斗癌症,我曾经经常参观塔塔纪念中心医院治疗。我遇到了来自该国所有角落的人的困难让他们亲人撒谎,因为他们只在他们得到空间的任何地方,“Akshay在Umang 2017秀时表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真的让我感动了,这就是当我决定在娜甘州的尼奥顿开设医院时,警察及其家人可以在治疗过程中留下来。这是我回馈社会的方式,并感谢警察总是在自我之前把这个国家放在自我之前,“他补充道。

还阅读/ Arshad Warsi向我展示了Jolly LLB 2的方法:Akshay Kumar.

由警方为其家庭组织的年度活动由Maharashtra Devendra Fadnavis和流行的宝莱坞名人(如Ranveer Singh,Anushka Sharma,Kangna Ranaut),禁忌,Shilpa Shetty,Sharita Shetty,Vani Kapoor,Kriti Sanon,Arjun等Bijlani和Mouni Roy等。

Umang 2017周日将在Zee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