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bir Ahluwalia和Kanchi Kaul是他们两个儿子最有趣的父母,见照片

时间:2022-07-09 11:46:06来源:

电视演员夫妇Shabbir Ahluwalia和Kanchi Kaul总是设法给予我们的关系目标。爱情夫妇中的大量参加活动,在休闲度假,度过美好的时间,甚至将主要派对从行业中抛出。Shabbir,目前在演员Sriti Jha的Kumkum Bhagya在Kumkum Bhagya玩Abhi,知道尽管他忙碌的拍摄时间表,但是如何为他的家人腾出时间。几个月后,两人与第二个孩子祝福,他们以相当可爱的方式对他们的社交媒体封面宣布。现在,Kanchi与她的两个儿子在铁路轨道上分享了一张照片。两个母亲看起来非常满足,并且具有完美的光芒。

那不是全部。即使是Shabbir也会与他的家人共享可爱的图像。他的美丽图片和儿子们的视频可以让任何人的一天。有时回来,他发布了一个与他的老儿子的视频,锻炼身体。他标题为“无法要求更好的锻炼伙伴#fitness #family #love#pure #ai #earlymornings #intense。”。在父亲节,他也用两个男孩张贴了一个形象。Shabbir和Kanchi都让它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我们感谢他们。

看看kanchi的图片共享。

这些是Shabbir如何让世界贴在他的家庭生活中。

在约会几年后,Shabbir和Kachi于2011年结婚。目前正在休息的Kanchi在ek Ladki Anjaani Si和Meri Bhabhi等中看到了休息。另一方面,Shabbir也留在电影中。他在Lokhandwala和Mission Istanbul中看到了枪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