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斯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Shah Rukh Khan电影收集75.44亿卢比

时间:2022-09-12 11:46:03来源:

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在四天内收集了75.44亿卢比。这部电影于周六收集了15.61亿卢比。Taran Adarsh分享的贸易分析师分享,“#Raeees非常好......周三20.42 CR,THU 26.30 CR,Fri 13.11 CR,SAT 15.61 CR。全部的:₹75.44 cr。印度贝斯。“这部电影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显示增长。raes正在在海外市场中做出压倒性的业务。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分享,“#RAEEES在国际上非常适合...... TOT TOIT FRI ......英国:澳大利亚352,753英镑[₹3.02cr]$ 473,096 [₹2.43 cr]。“他还分享了,”#Reees Wed 20.42 Cr,Thu 26.30 Cr,Fri 13.11 Cr。全部的:₹59.83 cr。印度商业......所有人都为一个大坐了饱满的太阳。“

由raees制造商共享的新闻稿,“这部电影在第3天赢得了大量收藏,这是一个工作日,其占用率的占用率,目前在夜间显示为90%的速度下降至90% 。“

Rahul Dhelakia的Gangster Drama在2700张屏幕上发布。早些时候,该电影于周三在美国247张屏幕上收集了347,000美元,并在重要的海湾国家继续趋势,据估计说,盖恩站在500,000美元。这部电影在英国享受了一个稳固的铅,158,000美元,它在澳大利亚的2天运营中铸造了268,000美元。RaeeS也欣赏SRK,Nawazudin Siddiqui,Zeeshan Ayyub和Mahira Khan的表演。这部电影由红辣椒娱乐和Excel娱乐共同生产。

还阅读/ raees票房收集第3天:Shah Rukh Khan电影收集59.83亿卢比

查看RaeeS框办公室收集更新:

#Reees很棒......周三20.42 CR,THU 26.30 CR,FRI 13.11 CR,SAT 15.61 CR。全部的:₹75.44 cr。印度贝斯。

- 2017年1月29日塔兰·阿达尔斯(@taran_adarsh)

与此同时,莎瑞科汗对Rakesh Roshan对Raee-Kabil Clash的评论发表了讲话。电影制作人表示,参展商在最后一分钟而不是粘在约定的50:50中,改变了雷比和kaabil的屏幕的分布到60:40。Shah Rukh与Rakesh Roshan说道吗?“不,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说过,没有时间,”Shah Rukh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说。当被问及当amitabh bachchan等许多ace行动者都感到欣赏他的工作时,他说,“我已经长大了看他们的电影。Amitji,Dharmendraji是我的偶像。感觉很棒,我很谦卑他们喜欢我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