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成为混合武术联盟最新的品牌大使

时间:2022-09-12 11:46:01来源:

Jacqueline Fernandez已被宣布为Roa Pirates的品牌大使为超级战斗联盟(SFL),一个混合的武术(MMA)联盟。

雅克奎琳和她的兄弟,瑞安和沃伦一起成为球队的新共同主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联盟于1月20日开始,已经拥有Ajay Devgn,Arjun Rampal,Salim和Sulaiman,Tiger Shoff和Randeep Hooda共同拥有孟买疯子,德里英雄,Up Nawabs,Bengaluru Tigers和Haryana Sultans团队。

“我非常骄傲地骄傲,我欢迎加入超级斗争联盟。我一直认为印度MMA需要一种创新和实验格式,将粉丝带到体育场和电视机面前,“SFL的首席执行官和主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看看一些健身般的怪物,Jacqueline的帖子:

杰奎琳说,她很高兴“能够在这个机会上支持这么多事情”。

还阅读/虎施施施加入混合武术联盟

“这是一个家庭方面,这款惊心动魄的团队运动以及竞争的女性竞争,展示了女人赋权。我真的很佩服竞争和勇气和信心它激发他人的勇气和信心,“她补充道。

在工作前线上,Jacqueline将在一个动作电影中出现对面的Sidharth Malhotra,重新加载。它是在8月25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