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 Dharam Tej的下一次标题为Jawan,由JR NTR推出的电影

时间:2022-09-12 12:46:02来源:

Saipe Star Sai Dharam Tej的下一个闪烁队一直被赋予Jawan,这部电影于周一在海德拉巴的一个活动中正式推出。该活动还展示Janatha Garage Fame JR NTR,Koratala Siva和V V Vinayak。tarak响起的拍手,标志着拍摄开始。

行业来源也证实,这部电影将特征在于Tej对面。它将被克里希纳在Arunachal创作横幅下的克里希纳包里。Mehreen也同时与Ravi Teja的电影Raja的伟大合作,与Anil Ravipudi。有关演员和船员的其他细节尚未公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另一方面,Sai Dharam Tej已经忙于包裹着他的Actioner Winner的拍摄,这是2月24日发布的。在Nallamalapu Bujji和Tagore Madhu的生产下,获奖者正在由Lakshmi Narasimha Productions进行废弃。该制造商还在电影中为一首特殊歌曲中的流行锚anusuya bharadwaj。

同时,演员的时间表也紧紧包装,因为他正忙于他的下一个动作拼写标题为Nakshatram在Krishna Vamsi的方向下。电影明星阳光阳光奎山,布拉格亚·贾斯瓦尔和雷纳卡德拉。然而,Tej将在电影中做一名警察对面的警察的凯索。

Tej在2015年出售的Subramanyam之后,演员去年在Supreme和Thikka工作。然而,由于Tollywood观众的冷接收,后者无法为演员的命中增加太多。现在,演员正在2017年下注他的投注,因为他今年有三个项目,以恢复他在Tollywood的Stard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