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padmavati'澄清的误解:Bhansali Productions.

时间:2022-09-12 11:46:04来源:

关于Padmavati的内容的误解已经阐明了Shee Rajput Sabha,Bhansali Productions周二表示。

Bhansali Productions Private Limited的代表,包括Shobha Sant女士(CEO)和Chetan Deolekar先生(副厅)的声明,包括斋浦尔的Shrea Rajput Sabha的所有社会组织的办公室承载。

还阅读/攻击Padmavati拍摄和船员未被发现:Sanjay Leela Bhansali.

“他们对电影内容的误解已经被清除和澄清。我们已经明确表示,Rani Padmavati和Allauddin Khilji之间没有浪漫的场景或歌曲或梦想序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hansali Productions已达到哈普尔·哈普尔·萨布哈(Jaipur)总裁Giriraj Singh Lotwara的休战,关于后者对Padmavati可能失真的反对。这部电影的制造商表示,他们一直在仔细研究和制作这部电影,他们认为喵喵叫喵喵省。

还阅读/生产商公会敦促政府采取行动Sanjay Leela Bhansali攻击

“Shri Giriraj Ji Lotwara,Shree Rajput Sabha总裁都非常有助于带来各种Rajput组织,包括Karni Sena,Sangh Shakti,Pratap基金会,Bhawani Niketan在一起澄清这一点,”声明读。

Padmavati讲述了中世纪 - 时代德里统治者的俄勒冈州Khilji的故事,他爱上了Rajput女王Padmavati。演员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Shahid Kapoor Star在电影中。

Shree Rajput Karni Sena的积极分子在上周哈佩尔·贾格尔·堡垒的帕克马卡迪船员抗议和行为。他们还损坏了一些摄像机和其他设备,迫使Bhansali停止射击。

这一事件引发了Bhansali的印地语电影兄弟会的强烈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