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teran Director Dasari Narayana Rao Staby,Andhra Cm和Tollywood Stars拜访医院

时间:2022-09-12 12:46:03来源:

Tollywood的Veteran电影导演Dasari Narayan Rao曾被录取为肾脏衰竭的城市医院据说是稳定的。安德拉邦首席部长南德拉卜·奈杜和其他泰卢固化电影明星,包括Chiranjeevi,Allu Arvind,Mohan Babu,Murali Mohan和Jayasudha访问了该医院询问Dasari的健康状况。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asari现在是稳定的,除了在谈话时微不足道,除了很少的不适。医生也在特别照顾他,他将在两到三天内恢复正常,“周五在金斯医院外面遇到新闻界的厘米说。

较早的医生已经清除了Dasari健康的空气,称他被不断监测,并且他出于任何危险。

“Dasari Narayan Rao为肾功能衰竭,败血症和呼吸衰竭进行了良好的治疗,无需透析。他的健康是由一支专家团队不断监测,并确保他迅速康复所需的一切,“读取医院对Dasari健康发布的声明。

Dasari于周一晚上在海德拉巴的Kims录取,并戴上了透析和呼吸机支撑。

74岁的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举办了一部以上125份电影,并以不同语言制作其他50个电影的记录。他的一些击中电影包括Premabhishekam,Meghasandesham,Osey Ramulamma和Tata Manavadu等。他最近宣布了他的计划在晚期女演员和泰米尔纳德·厘米Jayalalithaa制作生物学。除了在托莱克伍德的热门明星指挥和制作许多击中电影外,Dasari还是前UPA政府煤炭前联盟部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