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邻居为嘈杂的音乐和深夜派对提出了警察投诉

时间:2022-09-12 14:46:07来源:

Sanjay Dutt继续制作新闻,但这一次不是因为Raj Kumar Hirani执导电影基于他的生活。57岁的孩子在吵闹的音乐和深夜派对上发现了他自己的邻居。似乎荷兰语已经成为他当地的一个麻烦制造者,如此,如此,在过去的20天里,警察已经被他的住所掉了两次要求演员将其保持下来。

根据孟买镜子的一份报告,警察于周五早些时候在Dutt在Dutt的住所上发出来,在他的露台上持续到夜晚的夜晚,扰乱了邻居。这是第二次申诉,由他提出,是1月14日的第一个。据报道,警察投诉最初提起控制室,但是在没有结果之后,主席直接呼吁喀尔站转动情况。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居民有时间再次出现在演员Sanjay Dutt,他们认为,没有考虑在社会中的其他人。深夜派对和苏菲音乐吹来直到凌晨2点才造成的不仅刺激,而且对荷兰语感到强烈不喜欢。

还有人报告说,即使以前,甚至是DUTT的警告信,但无用。“我们不会容忍Pali Hill的这种行为。该问题将在下次AGM会议上提出,我们还要求民主党DCP对Sanjay Dutt的严格行动,“Pali Hill居民协会主席Amitav Shukla博士说。

还阅读/ Aditi Rao Hydari在Sanjay Dutt的复出电影中播放Bhoomi

Dutt计划与Omung Kumar的霍尔莱坞卷重,共同主演Aditi Rao Havari。据说杜特将在大票电影中撰写父亲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