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trughan Sinha遗憾无法与Satyajit Ray一起使用

时间:2022-09-12 14:46:04来源:

Veteran Boladywood演员Shatrughan Sinha在1987年在Goutam Ghosh的Bengali电影Antarjali Jatra举办的Shatrughan Sinha表示,他最大的职业生涯遗憾的是,他无法在萨蒂吉特雷电影中工作。“很少有人知道我应该用Manikda(Satyajit Ray)做电影,但没有发生这种情况。Soumitra Chatterjee将是这部电影中的另一个演员,“Sinha在第四届加尔各答文学节上表示,这是第41届国际加尔各答博览会的一部分。

SINHA说:“虽然我在区域电影中被复制了,但我从未复制过任何人,我从不冒充自己的inpiduality和原创性。”“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世界中,证明自己是最好的任人,这是我的传记”除了khamosh的任何东西“的精神。

“从Patna到浦那,从Bihar到Jai Maharashtra,我已经从零到英雄。从小角色到恶棍到重大的恶棍角色,从并行(电影)英雄到大批发英雄我已经变得不可能,“Sinha说。演员通过在Dev Anand的“Pujari”中玩巴基斯坦军官,随后于1969年在Mohan Sehgal的赛班的警察督察。在1971年,他在Gulzar的“Mere Apne”中出现的许多电影中的支持角色。

他后来出现在1974年的达拉古河的“Dost”,并在1976年在Super Purd“Kalicharan”中。并且在80年代中没有回顾一串BlockBusters,包括Amitabhbachchan-starrer Naseeb(198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