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在浦那举行:“保持安静也是表达自由”

时间:2022-09-12 17:46:02来源:

Shah Rukh Khan周一在该市访问了两个场地,以促进他最近发布的电影薪水。他还在各种主题的当天晚些时候与媒体进行互动 - raeps所取的反应,它的冲突与Hrithik Roshan的Kaabil以及电影行业是否已成为最近右翼的柔软目标。

谈到这部电影与Kaabil的冲突,演员说他不想听起来粗鲁,卑鄙或浮夸,而是对他来说,只有一个释放 - rape。“一种方式是坐下来思考竞争并计划你的电影。另一个是说这是我的电影,这就是它应该做的事情。第一次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我过去曾在电影中释放了大电影,“他说,从商业角度来看,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释放电影将是有益的。

观看视频/ MOS Giriraj Singh Backs抗议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

Khan还被询问了最近关于印地迪电影业的袭击,在几天前,Sanjay Leela Bhansali总监由一群男子袭击他即将到来的电影Padmavati。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也吸引了一个政党的批评,用于铸造巴基斯坦演员。

过去,汗的电影比尔苏也因来自理发区的异议而陷入争议。

“我会非常诚实。世界上没有电影制作人试图让电影伤害任何人的情绪。在比布尔的案例中,我从未想过标题中有任何错误。当比布尔发布时,45个理发界的头来到我身边,他们真的相信使用“理发师”这个词的电影错了。我不认为有任何问题。我没有改变,因为我被压力了,但我不想伤害他们的情绪,因为他们真正不喜欢它。我告诉我的办公室人我们没有这样做。让我们更改名称并保持比布尔,“汗说。

观看/ Sanjay Leela Bhansali被斋浦尔的Padmavati套装上的抗议者拍打和攻击

在那些诉诸暴力的人指出,这位演员说,世界上没有人会说它可以在路上击败人们。“如果有人对任何电影有问题,那么我觉得有更平和的表达情感。如果你能和平地告诉他们一些场景,我相信99.99%的电影制作者将会重视。我们都是创造性的人,并且很开放讨论和改变,“他说。

Watch / Amitabh Bachchan对Shah Rukh Khan的Raees表示赞赏:

他说,为什么他一直在拒绝评论,“社交媒体,发表评论..我认为周围的噪音已经太大了。为什么要添加噪音?我们现在发现非常快速地描述事物和反应的方法。有时,保持安静也是一种言论自由。我们应该积极主动,更少的反应。“

在访问城市期间,他去了设计的设计学院(SID),Viman Nagar和Seasons Mall。在SID,他也为2017的根本喊道 - 由SID组织的年度设计节日。对学生谈到教育在一个人的生命中的重要性,他继续说,除了他拥有的小天赋外,他的教育是他今天带来的教育。演员还与学生们有一点互动,并与他们跳到Chaiyya Chaiyya的节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