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s,kaabil很快就会在巴基斯坦发布

时间:2022-09-12 16:46:04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Raee和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可能会在纳瓦兹谢里夫总理纳瓦兹谢里夫终于签署了一名特别委员会在巴基斯坦释放的鲍尔盖伍德电影的特别委员会编制的摘要/政策之后在巴基斯坦打剧场。信息部的官方来源已确认为PTI概述已由下午签署。

“在政策下,一旦电影进口电影后,经销商将通过信息部和中央审查局审查,然后才能在电影院发布之前,”消息人士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在所有概率中都说,最新的印度电影将于周一从全国各地的Cine-Goers提供。Shah Rukh和Mahira Khan-Starrer Raeps在巴基斯坦创造了很多兴趣和炒作,自去年9月自去年9月自去年9月没有发布的兴趣,当时两国在URI事件发生恶化后的关系。

HUM电影是嗡嗡声娱乐渠道的子公司,带来了在巴基斯坦释放雷比和Kaabil的权利。这部电影都在1月25日在印度打剧场。在此期间,电影业主在筛选旧印度电影中幸存,包括Salman Khan的Dabangg,Housefull,Freaky Ali和Baar Baar Baar Dekho在各种电影业主再次开始筛选印度电影后,但无法获得最新电影的NOCS 。

巴基斯坦电影业主自愿决定在巴基斯坦演员停止在去年9月在印度履行印度后暂停印度电影。虽然巴基斯坦电影业主期待着发布最新的印度电影,如“危险”,“raeeS”和“Kaabil”来收回损失,但他们担心通过盗版DVD违反这些电影可能导致主要票房丢失。

还阅读:Kaabil Box Office系列第4天:Hrithik Roshan电影爬上梯子

Khorem Gultasab是巴基斯坦的超级电影院的通用汽车,表示,如果一部电影错过了第一个周末,则占用率会自动下降50%,因为人们会发现替代方式观看它。

还阅读:蕾斯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莎瑞科汗电影继续薄荷钱

“现在,如果它也在电视上玩,那么它肯定会影响商业。庭院内绪电影管理导演Nadeem Mandviwalla感觉局面是新的。“当然,业务将受到影响,但由于销售盗版版的电影的DVD商店,它已经发生了影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