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khwinder Singh在Pak Artiste Ban:适合印度歌手的机会增加了

时间:2022-09-13 08:46:01来源:

Sukhwinder Singh今年有许多歌曲将发布。Chaiyya Chaiyya Hit-Maker借给了他的声音来培养'UDI UDI,从Vishal Bharadwaj's Rangoon的歌曲,甚至到Akshay Kumar的一些歌曲的两个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Jolly LLB 2和厕所EK Prem Katha。

但是,他有一些很好的话说,关于其中一个电影,它是仰光,由Vishal Bharadwaj指导。苏吉与电影制片人的联系回到了omkara。在45岁的歌手说:“45岁的歌手说:”张隆盛歌剧院说:“谈论仰光和与Vishal Bharadwaj合作的经验说,”仰光歌曲非常庞大。它们非常令人魅力和独特。我开始唱奥马拉以来争夺争斗,直到现在,我们的协会没有停止。Vishal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国际一级作曲家。有一条仰光,人们会完全爱它。如果Haider是一个故事讲述的歌剧,那么来自仰光的这首歌将被描述为动作歌剧。你会看到kangana的那一刻和它的行动与我的声音融合 - 你会体验魔法。“歌手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歌手,歌手像慢动作Angreza这样的歌曲,赢得了俾斯麦(Haider)的国家奖,个人喜欢唱舞蹈数字,并且当他接近来自raes的Udi Udi时,欣喜若狂。

听仰光歌曲在这里:

“当我听到UDI UDI时,我拥抱Ram Sampath并感谢他这个号码。事实上,当我在20分钟内完成这首歌时,他对他来说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我想继续唱几个小时,但第一次拍摄时,RAM很好。这首歌曲与我的性质有关。我有自己喜欢的garba。几年来,我玩了它,但是没有人知道我的一面,“Sukhwinder说。

从Raees听UDI UDI Jaaye:

然而,由于近两年Sukhwinder一直对歌曲挑剔,他会借给他的声音。“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一直在获得标题曲目。我不想再这样做了。我没有受到我生产较少的歌曲的事实。我在三天内录得七首歌曲。这些包括raes,jolly llb 2,rangoon,厕所ek prem katha和sanjay dutt的生物学。所以,今年人们会对我倾听很多。这是我的第二首歌曲,先生。早些时候我已经来自Aamir Khan-Starrer 1947年的Sun Rut Aagayi Re。“

还阅读/ vishal bhardwaj捕获了我在仰光的真正美女:kanganaRanaut.

被问及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特别是歌手,在印度有益于歌手。Sukhwinder略微同意,“印度有很多人才。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总是欢迎来自全球的人才和人民。这个问题并不是为了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而是向巴基斯坦政府展示一个标志。Shiv Sena没有任何问题,Pak艺术家没有任何问题,整个家庭都很音乐。是的,机会增加了,但它不是因为atif(aslam)或rahat(Fateh Ali Khan)或任何其他艺术家的禁令。它还没有影响我们。印度有很多潜力。人们已经开始更专注于我们,但它没有相关。我很伤心,因为他们的政治策略,他们正在失去他们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