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tta Shiva Ketta Shiva拖车:雷哈瓦劳伦斯像一个拥有的人一样战斗。看视频

时间:2022-09-12 19:46:02来源:

用于Raghava Lawrence即将到来的商业电影的标题Motta Shiva Ketta Shiva,实际上是来自他击中电影Kanchana 2的着名歌剧电话。但演员似乎在己群岛系列中介绍了这么多,而且在制作警察薄膜凯塔时,他看似带着相同的心态。他再次拥有,但以不同的方式。

他受欢迎的恐怖喜剧特许经营权Kanchana跟着一个固定的模板,一个领先的男人,鬼魂被鬼魂吓坏了。然而,通常,这些电影中的鬼魂很好,人类是邪恶的。而英雄让超自然实体用他的身体来寻求复仇。

Motta Shiva Ketta Shiva的拖车被释放,除了跳舞并试图在Superstar Rajinikanth的流行的单行,表演和战斗等人的人之外,我们会看到劳伦斯,就像一个像冰棒棒一样拥有和打破骨头的男人一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otta Shiva Ketta Shiva是旨在建立劳伦斯作为行动英雄的惯例。在电影中,他扮演了一个没有废话的警察,谁对阵阿什腾腾雷纳的暴徒。Nikki Galrani扮演女性领先,而Sathyaraj和Kovai Sarala则形成支持的铸件。这部电影是2015年泰米尔的泰米尔·泰米尔·泰米尔·电影Pataas,它在主导作用中有Kalyan RAM,并由借调Anil Ravipudi亮相。

“现在是泰米尔帕斯特拉斯#Mottasivakettasiva的时候了......一切都是@Offl_Lawrence .. ND Team ..,”Anil Tweeted对拖车的反应。

泰米尔雷克通过Sai Ramani编写和指导,并由RB Choudary Bandrolly。它有歌手AMResh Ganesh有音乐,预计将在2月的第二周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