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Beyhadh现场与Jennifer Winget,Kushal Tandon Indian TV的最顽皮吗?看视频

时间:2022-09-12 18:46:04来源:

Beyhadh Scarcast Kushal Tandon和Jennifer Winget将确保您在本周末将您的电视机粘在您的电视机上。Beyhadh的两颗星星在一种爱情场景中提高了温度,尚未在电视上展示。在这个特殊的场景中,珍妮弗的角色玛雅被看见了拿着Arjun的衬衫,古塞的角色,并在胸前纹身。

Watch / Beyhadh-SquctC Kushal Tandon - Jennifer Winget的蒸汽场景:

索尼的电视剧,Beyhadh是关于玛雅(Jennifer),他在作业时爱上Arjun(KALHAL)。但很快,她的爱变成了一个痴迷,这影响了他们彼此的关系以及他们的家人。现场突出,因为詹妮弗自称她的爱,她的痴迷也露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现场让您奇异于印度电视如何高度桑斯卡尔,提出了这一场景,重新定义了肥皂的热度商。事实上,它提醒我们在Bade Acche Lagte Hain中有类似的场景,其中有Ram Kapoor和Sakshi Tanwar在领先地位。

还阅读/我更愿意成为电视的大明星,而不是随机宝莱坞英雄:kushal tandon

该场景脱颖而出为kushal和jennifer的化学。该视频已由kushal和jennifer重新分配。自场景泄露后,人们已经生气了。有趣的是守护者如何在大屏幕上与色情惊悚片一起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