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祛除异味,放心消毒,智云新品为健康生活“加码”

时间:2022-09-27 16:24:41来源:搜狐

如今,“健康生活,安心生活”已然成为消费升级之后大众更加追求的生活方式,“祛味、消毒”方式现已成为人们出行关注重点。深耕智能识别和摄影技术的智云,以研发专业摄影用云台为千万摄影师带来最前沿的视频拍摄工具,极大提高了他们在创作和视频领域的价值和生产效率。此次,智云从摄影师群体容易忽视的生活细节出发,旨在为摄影师提供清新和干净的生活环境,首次发布智云消毒棒和消毒音箱。智云的创造力不仅带给用户专业的摄影器材,还照顾到他们工作之余的生活环境,不忘关爱用户的健康和生活。

 1664262887549078314.png

智云消毒棒——兼顾居家出行,让生活充满安全味道

臭氧可以360°无死角杀菌,几乎对所有细菌、病毒、真菌都有明显灭活作用,并自动分解为氧气,无残留,无污染。内置臭氧和负氧离子发生单元的消毒棒仅有100g,口红大小体积,方便居家和便携出行使用,可将手提包、双肩包、行李箱中的随身物品和衣服进行360°气体渗透覆盖,实现祛味消毒的作用。

 1664262903174078432.png

智云消毒棒最大的设计亮点是防误触旋转式开启的设计,一拧一放就能实现3秒自动释放臭氧,祛味杀菌效果显著。

在差旅出行、户外露营、健身运动等场景中,常用的衣服或许并不具备清洗和晾干条件,潮湿未晾晒环境容易滋生异味,霉味和汗腥味,使用消毒宝既能灭菌,也能祛除细菌发生的异味,让衣物散发清新安全味道;对于爱好萌宠的妹纸,消毒棒内置释放的负氧离子也能在猫砂盆和猫猫背包中中和祛除宠物排泄的异味,时刻保持健康香味,还原生活舒心环境。

 

在母婴起居上,消毒棒最快4分钟就能将孩子的积木、玩具置于收纳盒完成消毒;对于美妆护肤而言,消毒宝可以对常用的化妆品、粉刷粉扑等化妆工具进行尘螨和细菌杀灭,减少皮肤过敏现象。选择相对应场景模式,就能快速方便地对白领通勤路程中的挎包、手提包进行消毒,随身包中的耳机、钥匙、化妆镜、眼镜等物品也能同步杀菌。状似口红的消毒棒做到了比专业多一点创新,比便携多一点时尚,以不可或缺的创意视角,触及生活细节,使得品牌温度能够散播到更多场景。

 1664262917954024032.png

 

智云消毒音箱——顾及生活语音,带来视听和健康体验

本次新品智云也带来了跳脱认知之外的另一款臭氧消毒产品——智云消毒音箱,它是市面上首款集语音娱乐、消毒、视听交互于一体的消毒式防水音箱,兼具高音质通话和臭氧消毒功能,具备IPX4防泼溅能力,设计出发点是在极端环境下也能随时听歌、娱乐、通话,且不浪费额外时间为手机消毒,带来品质和健康生活双重体验。

 1664262928667075807.png

在浴室等潮湿环境中,智云消毒音箱可以随时将手机置于其中,透过PET材质面板触控娱乐,播放音乐同时轻松完成手机表面消毒,多功能集于一体的设计,满足了苛刻的生活场景需求;在沙滩派对,好友聚会,亲子娱乐上都能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既满足了人们对于生活娱乐的品质追求,也在不浪费闲暇小憩时光的前提下,让手机时刻清洁干净,消除健康隐患;此外,消毒音箱蓝牙5.3延迟更低、信号稳定,能实现手机互联通话,居家娱乐、视听电话两不误。消毒音箱也成为智云将想象变为现实的又一力作,富有创意,满足了生活所需,将用户思维和关怀体现到了生活每个角落。

 

智云:敢于想象,想到做到,回馈每一份热爱

智云作为一家以摄影云台发展壮大的企业,夯实技术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每一次产品迭代都基于用户使用习惯,大胆创新并作用于云台设计,带来全新体验。此次,智云消毒产品来源于研发人员生活中的平凡细节,却能被智云以科技赋能变现,始终贯彻“想到做到”的企业精神,源自生活,普及大众,也体现智云除了关注摄影领域发展,也关注到了摄影人的健康和生活,极具人文关怀。

 

2022年,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智云秉持着对创新的热爱,对生活的细致观察,暂缓一贯稳重严肃的品牌形象,以更为活泼更具创意的特性活化产品力,希望能够“更专业,但更简单”地解决用户问题,让所有人更轻松愉悦地享受美好生活。正如智云表述的,他们期待用“求真务实”的产品态度,传递品牌“想到做到”的创新精神,用细微的生活观察体悟,为用户送上一份贴心关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