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滴适宝强化钙、铁、锌新品上市,创新液体营养品发展新模式

时间:2022-09-23 16:47:37来源:搜狐

钙铁锌作为人体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层出不穷,如何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是处在红海市场中的母婴品牌必需要思考和面对的问题。2022年9月,滴适宝“强化营养组合”三款新品——滴适宝强化钙营养补充液、滴适宝强化铁营养补充液、滴适宝强化锌营养补充液三款液体条包产品隆重上市,多项产品创新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引领市场可持续多元化发展。

膳食中的钙大多以不可溶的复合物形式存在,通过胃酸及酶的作用,钙得以从复合物中游离出来,只有溶解的钙才能被人体吸收。滴适宝强化钙营养补充液选用有机柠檬酸钙,作为水溶有机钙不仅溶解度好,吸收率还高。我们都知道碳酸会在酸性环境中产生二氧化碳,这导致服用碳酸钙片会胃胀气、打嗝,而柠檬酸钙和碳酸钙不同,柠檬酸钙不会受胃酸影响,对抗酸剂敏感或难以产生足够胃酸的人应该使用柠檬酸钙代替碳酸钙。而且柠檬酸钙不需要额外的胃酸来溶解,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服用,即使是空腹服用也是可以的。

滴适宝强化铁营养补充液,拥有Ferrochel(斐洛可)的正版授权标志,正品保证质量可靠。滴适宝强化铁营养补充液选用的甘氨酸亚铁采用了Albion的氨基酸螯合技术,其所产生的双甘氨酸亚铁螯合物(Ferrochel)是一种高度稳定的螯合物,小分子的尺寸使其在整个胃肠道中保持完整,可以实现最佳吸收。相关研究显示与使用硫酸亚铁相比,螯合物引起的胃肠道不适情况更少,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大多数铁都带有正电荷,但螯合工艺使Ferrochel保持离子中性,因此它不会使其他营养物质失活或阻止其吸收,这对于怀孕母亲和成长中的孩子的复合维生素吸收尤其重要。

滴适宝强化锌营养补充液,甘氨酸锌(氨基酸螯合锌)和葡萄糖酸锌双锌添加,满足多样人群需求。氨基酸螯合锌具有结构稳定易吸收的特点,其将锌与两个有机甘氨酸配体结合,形成低 pH高度稳定的结构,易于被人体吸收。氨基酸螯合锌可在消化道内维持良好的稳定性,受其它无机离子或拮抗物的影响较小,不易与其他物质结合形成不溶性化合物或被吸附于不溶性胶体上,与使用硫酸锌相比,氨基酸螯合锌引起的胃肠道不适情况更少。

滴适宝“强化营养组合”三款新品均采用液体条包独立包装,不仅避免了服用产品时的二次污染问题,小小的一包也是家长带娃出门携带方便的首选;抽拉式的盒型设计更方便宝妈取用;三款产品均是水果口味,宝宝不排斥可放心添加在辅食和牛奶中给宝宝服用。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滴适宝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以优质的产品回馈市场回馈消费者,今后我们也会不忘初心更上一层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