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利金领冠珍护好在哪里?添加超级三代OPO宝宝更好吸收

时间:2022-11-28 13:01:01来源:搜狐


奶粉作为宝宝们每天都要食用的口粮,其质量更是牵动着万千家长的心。宝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总是谨慎再谨慎,生怕一不小心就选到不好的劣质奶粉,把宝宝吃出问题,酿成无法挽回的灾难。其实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不会出错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率先通过了新国标的考验,以超高的奶源和品质领先于其他婴配粉,那么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到底好在哪里呢?

伊利金领冠珍护怎么样?超级奶源新鲜又健康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该牧场位于北纬45°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黄金乳蛋白含量远高于国家和欧盟的标准。不仅如此,这些新鲜生牛乳采用全程冷链运输,奶源输出到工厂只需2小时,100%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营养物质的活性,锁住新鲜好营养,安全、健康,值得信赖。而且,伊利金领冠珍护的生产车间全程智能化管理,拥有顶尖的设备和工艺,斩获了3项世界权威品质大奖,品质更安全,更可靠。

伊利金领冠珍护好在哪里?六维易吸收体系助力宝宝更好吸收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添加了超级三代OPO,SN-2棕榈酸含量高达70%以上,能够促进宝宝关键脂肪酸和钙、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给宝宝更强大的吸收力。除此之外,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六维易吸收体系更易被消化吸收。在提高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乳脂球膜和燕窝酸,加速宝宝脑神经的发育,宝宝更聪明,妈妈更省心。在提升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和双重活性益生菌、双重益生元,增强宝宝的保护力,减少宝宝生病的概率,宝宝身体更强壮。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超高的品质俘获了广大宝妈们的芳心,给亿万宝宝带去了营养和健康,如此高质量的奶粉必然是国产奶粉的佼佼者。选择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充足的能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