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童忠回忆录 朱童忠蜕变回忆录

时间:2022-10-14 15:57:54来源:搜狐

点开链接看朱童忠回忆录 朱童忠蜕变回忆录:http://www.ws7f.com/news/92670.html

这年头凭空多了49万出来,可以说真的是针强心剂。

近日,浙江台州,据台州交通广播报道,村民陈师傅遗忘15年前花一万元买的股票被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后找回,结果已经价值五十万元

            银行工作人员称他们在排查账户信息时发现陈师傅的账户信息非常老旧,投资又有大比例盈利,因此当时他们推断陈师傅应该是把这个账户给遗忘了。

 

随后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到了陈师傅,得知此事后,陈师傅很惊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没想到突然有这么多钱

其实类似的事件并不罕见,此前还有报道称,武汉市一位老股民在1994和1997年使用2700元买了股票,随后将这事遗忘,直到20年后想起,同样获得了丰厚的报酬。

 

发了!遗忘15年股票找回后1万变50万:当事人都懵圈

 

网友神评:懂了,这就买股票,然后卸载炒股软件,10年后再来看;又想骗我买股票;我朋友有类似的经历,股票忘了,等想起来已经退市了。

不过这里也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这种投资手段,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出针对性选择,没必要人云亦云,亦步亦趋,否则,怕是只有被收割的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