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滴适宝×《花花宝贝的派对》,为宝贝成长“添”动力

时间:2022-10-03 22:47:39来源:搜狐

2022年9月30日,滴适宝作为特别赞助合作伙伴携新品组合登录明星育儿垂直观察类综艺《花花宝贝的派对》首期节目,与节目主持人、明星嘉宾以及多位母婴达人一起将目光投向最需要爱与关怀的儿童,与明星嘉宾共同助力完成孩子的愿望,鼓励孩子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传达出温情、向上、平等的成长力量。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和线上观察的育儿专家作为常驻嘉宾与明星嘉宾加入组成观察团,代表不同视角、不同身份的观众,对“家庭育儿”做一次近距离的观察。多种多样的互动形式不仅展现了父母如何与宝贝的相处,夫妻之间的情感状况,还会出现与长辈之间在教育观念、生活习惯等方面的碰撞,全方位揭示在家庭和育儿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有爱时刻,为宝贝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滴适宝作为来自加拿大的母婴品牌,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品牌发展的长期宗旨,这种不谋而合的理念让我们共同汇聚在一起。本期节目中滴适宝钙、铁、锌强化营养组合新品精彩亮相,作为滴适宝2022年新系列产品中的明星产品,其水果味的口感、独立条包的包装、含量高吸收好的特性都受到了当期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赞同。包括主持人及明星嘉宾在内的嘉宾在现场服用过滴适宝钙、铁、锌强化营养组合的产品后,对产品的口感以及成分都表达了认可和赞许。

滴适宝钙、铁、锌强化营养组合是由滴适宝强化钙营养补充液、滴适宝强化铁营养补充液和滴适宝强化锌营养补充液三个全新单品组成,不仅吸收好而且一起补充不拮抗,非常适合需要多种营养素的婴幼儿。滴适宝强化钙营养补充液选用有机柠檬酸钙,溶解度好,易吸收,吸收率高;柠檬酸钙不会受胃酸影响对肠胃不刺激。滴适宝强化铁营养补充液添加的甘氨酸亚铁,采用Albion氨基酸螯合技术形成的高度稳定的螯合物,小分子吸收好;而且这种形态结构稳定,不影响其他物质吸收。滴适宝强化锌营养补充液,氨基酸螯合锌和葡萄糖酸锌双锌添加,满足多样人群的需求;与使用硫酸锌相比,氨基酸螯合锌引起的胃肠道不适情况更少。

宝宝身心的健康发展,是父母的责任,也是社会和企业的责任。树立良好的育儿观念,充分了解宝宝在成长过程中的营养所需,才能真正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矿物质家族三好学生,滴适宝钙、铁、锌强化营养组合,吸收好,口味好,颜值好;独立包装一包定量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携带超方便;酸甜果味宝宝爱喝不排斥,可直接服用或添加在果汁、奶水、辅食中,有效满足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的营养需求,为宝贝成长助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