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kegel辅助孕妈咪科学度过剖腹产恢复期

时间:2022-10-20 18:34:12来源:搜狐

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很多一开始想要选择顺产的妈妈不得不选择剖腹产。虽然剖腹产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分娩方式,但是很多妈妈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进行剖腹产恢复?更有一些妈妈选择顺其自然,可等到剖腹产疤痕找上门来的时候又追悔莫及。Drkegel作为专业疤痕修复品牌,致力于疤痕修复的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制造、疤痕修复理念的普及等等,帮助妈妈们科学渡过剖腹产恢复期,预防和淡化剖腹产疤痕。

剖腹产后妈妈们到底应该怎么恢复呢?首先剖腹产手术后要注意休息,合理的休息能够让妈妈们更好的恢复元气。其次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在营养价值丰富的同时要保证清淡饮食。然后要注意细心呵护剖腹产伤口,避免伤口感染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在此阶段妈妈们可以选择专业的产品来辅助剖腹产伤口的愈合同时预防剖腹产疤痕。Drkegel针对剖腹产恢复而推出的剖腹产恢复套装内含手术贴、疤痕贴以及疤痕凝胶可以全方位的呵护剖腹产妈妈,帮助剖腹产妈妈更好地恢复。

Drkegel手术贴能够很好的做到不和伤口粘连,从而不会破坏伤口的愈合,而且Drkegel手术贴使用便捷,也不用每天更换,一般3-5天换一贴即可,考虑到伤口无菌护理的重要性,Drkegel手术贴构建了三层结构,打造了很好的密闭性,可以进一步保护剖腹产创口不感染。同时维持湿润愈合的环境,使剖腹产伤口不会干燥结痂,也不会觉得痒,有助于剖腹产恢复。

Drkegel疤痕贴的强大的下压力是普通硅胶片和人工皮的四倍以上,抗张力是其10倍,所以明显的核心竞争力,能更加有效的预防和淡化剖腹产疤痕。除此之外,Drkegel还搭配了剖腹产疤痕凝胶,三大配方共同作用全方位抗疤,让妈妈们更好的度过剖腹产恢复期,重获健康肌肤,愉快地开始新生活。

生活中我们总喜欢用顺其自然来面对难题,但是有些时候“摆烂”并不可取,剖腹产恢复不容忽视,因为部分妈妈们不在乎的态度,会让剖腹产疤痕悄然而至。Drkegel作为专业疤痕修复品牌,一直致力于普及剖腹产恢复和剖腹产疤痕的修复理念,同时以科学为基础,以技术为核心,打造专业优质的产品,给越来越多的妈妈指明了剖腹产恢复的正确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