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选米粉有讲究!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时间:2022-10-30 04:21:45来源:搜狐

自从家里增添了新成员后,新手妈妈们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食物喂养,都事无巨细,努力给宝贝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尤其对于宝宝们日常饮食,更是妈妈们一件十分关心的事情。要知道,宝宝6个月之后,单纯的母乳喂养并不能满足宝宝们对营养的需求,这时候就需要借助一定量的辅食来帮助宝宝成长。

然而能够找到一款适合宝宝的辅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根据调查显示,我国0-3岁婴幼儿过敏发生率高达41%,宝宝们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面临着过敏的风险,这不仅带来的是身体上的危害,更可能留下心理阴影。因此预防宝宝过敏,第一口辅食是关键。

为了解决这方面的过敏宝宝饮食营养摄取问题,让过敏的宝宝营养每一天,江西聪柠贸易有限公司推出一款适合6~36个月龄大的婴幼儿以及所有是过敏体质的宝宝都适用的营养米粉——“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专业助力过敏辅食市场,让宝宝摄取天然的营养而不会造成肠胃负担,给宝宝满满的爱与呵护。

 

图片1.png

 

 

作为一款优质的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核心成分“氨基酸”大家一定并不陌生。它是构成人体组织器官的核心物质,也是蛋白质分解后的产物,能够有效缓解胃肠道症状,恢复吸收功能,是牛奶蛋白过敏婴儿的理想食物替代,这对很多敏宝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众所周知,国内过敏宝宝比例在快速提升,据不完全统计,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比例已经达到8%,这就是为什么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不会导致宝宝过敏的原因。

 

图片2.png

 

 

除此之外,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创新添加大米蛋白肽、脾多肽、M-16V以及低聚异麦芽糖四大成分优势,同时不含牛奶蛋白、大豆蛋白、麸质、人工色素、添加剂等,从源头上,杜绝宝宝过敏原,可以在短期内解决过敏期间营养缺失问题,长期食用可以解决幼儿易过敏体质的根源,开启宝宝智力发育、促进宝贝肠道发育、培养宝宝的味觉习惯、补充乳类的营养不足,让宝宝吃了更好消化和吸收,避免出现肠胃不适的可能。

可以说,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已经成为千万食物过敏宝宝和妈妈们的信赖之选,有敏宝的家庭也不用担心添加辅食的问题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