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可泡泡DHA果蔬脆,多彩果蔬超满足

时间:2023-02-08 14:28:08来源:搜狐

聪明,是宝妈宝爸们对于宝宝未来的美好期待。所以几乎每个家长都恨不得拿世界上所有可以「补脑」的食物给到宝宝,DHA 就是其中典型的一种。现在,有米可泡泡DHA果蔬脆,给孩子成长所需,让宝宝健康成长,聪明伶俐。

DHA存在于人体几乎每一个细胞中,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其他身体部位相比,大脑和视网膜的含量是最高的,而大脑中尤其以大脑皮层含量最多,根据年龄的增长,大约占据大脑皮层的8%-18%左右。所以,DHA对于身体健康尤其是大脑和眼的发育十分重要,就像很多其他营养素对于身体的重要性一样。

人体内有合成DHA的途径,但量非常少,DHA的主要来源还是食物。此次米可泡泡上新的DHA藻油果蔬奶酪脆正是因为对此有深入的了解,因此特别添加了DHA藻油,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同时,产品中还添加了高钙配方,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江苏的张女士一直是米可泡泡的忠实顾客,因为对品牌的认可,所以每次有上新也会关注一下,因此DHA果蔬奶酪脆一上市就入了。米可泡泡这款DHA果蔬奶酪脆特别挑选了奶酪、草莓和字紫薯三种口味混搭,一瓶奶酪脆,三种口味满足。张女士还表示孩子很喜欢紫薯的,会先挑着吃。购买这款果蔬奶酪脆还有赠品,是一个可以活动的小车,孩子边吃边玩挺好的。对于产品,张女士表示会回购。

在《儿童零食通用要求》中就明确规定了,儿童零食作为辅食的延续,3-12岁孩子正餐以外,用于补充能量、平衡营养或增加水分,能够放松悠闲、愉悦心情的食品。至于是不是叫儿童零食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健康。

健康同样也是米可泡泡一贯的追求,因此米可泡泡始终坚持以天然食材代替调味料,以谷物、牛奶等食材为主,进行创新组合,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零食。此次上新的DHA藻油果蔬奶酪脆是0香精、0色素、0防腐剂的,健康营养,让家长放心买,孩子也吃得安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