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粉排行哪家强?伊利金领冠珍护打造超级吸收力

时间:2022-11-28 13:01:59来源:搜狐


新手爸妈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不知道哪款奶粉好,一般都会去奶粉排行榜单中寻找,在奶粉排行榜单中排在前几位的一定是值得宝妈们信赖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常年排在奶粉排行榜单的前几位,尤其是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珍护,打造了六维易吸收体系能更好地帮助宝宝吸收营养。

奶粉排行哪家强?伊利金领冠珍护超级配方助力宝宝吸收

在奶粉排行榜前列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突破性地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其中 SN-2棕榈酸的含量超过70%,大大提高了宝宝的营养吸收效率,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此外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更好地促进蛋白质的吸收。当然,宝宝吸收力要好,保护力也不能落下。为此伊利金领冠珍护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其中的专利核苷酸组合能给宝宝强大保护力,而益生菌和益生元能够改善肠道生态,让宝宝通便更顺畅。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乳脂球膜和燕窝酸,能够促进神经细胞的生长,促进宝宝的脑力发育,宝宝更聪明,妈妈更开心。

奶粉排行哪个好?伊利金领冠珍护超级奶源品质更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之所以能排在奶粉排行榜前列,还在于它超高的奶源品质。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该牧场位于北纬45°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黄金乳蛋白含量远高于国家和欧盟的标准。不仅如此,这些新鲜生牛乳采用全程冷链运输,奶源输出到工厂只需2小时,100%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营养物质的活性,锁住新鲜好营养,安全、健康,值得信赖。而且,伊利金领冠珍护的生产车间全程智能化管理,拥有顶尖的设备和工艺,斩获了3项世界权威品质大奖,品质更安全,更可靠。

奶粉排行哪家强?首选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率先通过了婴配粉的新国标,采用中国专利配方,打造了六维易吸收体系,给宝宝超级吸收力、超级保护力和超级认知力,是一款满足妈妈全部期待的超级奶粉,在奶粉排行榜中脱颖而出是必然的,值得宝妈们信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