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教你如何转换

时间:2022-12-29 15:55:00来源:搜狐

新生儿的肠胃比较脆弱,有时候宝宝喝的奶粉并不适合宝宝的体质,宝宝并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就会出现便秘或者腹泻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换一款更适合的奶粉。但是新生儿转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讲究一定的方法和技巧,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什么。

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奶源新鲜更健康

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循序渐进,要慢慢来,不能一下子就给宝宝把奶粉换过来,这样很容易导致宝宝腹泻或者便秘。宝妈们在给宝宝换奶粉的时候,第一次可以添加1/3的新奶粉,再添加2/3的旧奶粉。如果宝宝喝完这种比例的混合奶粉之后,没有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那么就可以在第二次的时候添加2/3的新奶粉,添加1/3的旧奶粉。以此类推,慢慢就把奶粉换过来了。但是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新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奶源好的奶粉,这样的奶粉又新鲜又健康。像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就非常好,伊利金领冠的专属牧场位于北纬45°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伊利金领冠珍护严格臻选伊利1%专属牧场的新鲜生牛乳,牛奶中的乳蛋白含量高于国家和欧盟的标准,奶源中的营养物质更齐全。

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是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全面营养更丰富

宝妈们在给宝宝换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遵循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绝对不会出错。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超级三代OPO,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占比提升至接近70%,能进一步地提高宝宝营养吸收效率。还添加了双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能改善肠道微生态,提升肠道保护力。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还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黄金蛋白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维持肠道的健康状态。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核心免疫蛋白——OPN活性蛋白和专利核苷酸组合,OPN活性蛋白能够减少宝宝体内的炎症,从内而外的强健体质。专利核苷酸组合能够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添加了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助力脑部发育,宝宝更聪明。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能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补充,奶源新鲜健康,是新生儿换奶粉的不二之选,值得信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