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销量冠军爱他美,妈妈们都信赖的好奶粉

时间:2022-11-29 17:40:27来源:搜狐

在准妈妈阶段,我就已经听身边的小姐妹和我说了很多次,要趁着双十一去给孩子囤奶粉,因为价格真的很划算。都说“听人劝吃饱饭”,今年双十一我就趁着平台搞活动,囤了足足半年份的爱他美卓萃,毕竟是妈妈群中口碑相当不错的一款好奶粉,而且就我目前给宝宝吃的情况来看,这款奶粉的品质确实很优秀,宝宝不上火,便便也超通畅,每天都吃得小肚肚滚圆,精神头特别足。让我很惊喜的是,在我买了奶粉不久之后,我就在宝妈群中看到了有姐妹分享今年爱他美是天猫儿童奶粉销量冠军的新闻,当时觉得还蛮骄傲的,给自己家宝宝选到了一款好奶粉。

我家宝宝是从今年8月份开始吃爱他美的,之前一个月吃了其他品牌的奶粉,可能是不符合我家宝宝的体质吧,从来便便都是很通畅的小家伙竟然出现了肠胃功能紊乱的情况,不是便秘就是软便,差一点急坏我们全家人。后来还是我想到了会不会是奶粉不适合?问了很多朋友,给孩子换成了爱他美卓萃,然后我就很惊喜地发现,宝宝的便便逐渐恢复了正常,而且咯咯笑的频率明显增加了,说明孩子很舒服!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因为爱他美卓萃就是一款能够为宝宝带来更接近母乳丰富营养的好奶粉,消化起来自然会更加轻松一些。在购买的时候我就有了解,这款爱他美卓萃中富含天然来源乳脂,而且其含量占脂肪比例50%。天然来源乳脂是无化学合成的,天然的OPO,更贴近天生营养所学,为宝宝带来丰沛的优质能量。很关键的一点是,这种天然来源乳脂还能够帮助宝宝提升对钙质以及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效率,让宝宝不便秘,身体更加强壮。

除了天然来源乳脂之外,爱他美卓萃中还有一种同样很重要的营养物质,那就是分子级NuMMOs低聚糖,不仅能够模仿母乳低聚糖的结构和比例,并且还做到了相似的含量,每升就有8克,足足是行业中位数的2.5倍。这就使得爱他美卓萃能够迅速帮助宝宝构建肠道健康微生态,让宝宝的小肚肚更舒服,而且还能全面提升宝宝的抵抗力。

买奶粉也要讲科学,作为双十一销量冠军,这样的爱他美确实值得我们家长们信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