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纵享母婴发起“关爱联盟”,倡导用“匠人精神”守护更多母婴家庭

时间:2022-12-05 12:02:14来源:搜狐

2022年11月,纵享母婴管理集团正式发起“纵享母婴关爱联盟”,即日起,凡纵享母婴集团旗下任一品牌的任意门店获取月子服务的用户,将由纵享母婴管理集团出资,以该用户/用户宝贝的名义捐赠一笔公益资金,用于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项目。

“纵享母婴关爱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以“助力西安市新增人口发展,以匠心服务精神、爱心传承”为宗旨,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关爱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逆境中的守望者

疫情是帖显影剂,考验着企业的基本功。在这场稍显漫长的不确定中,急功近利者退潮、哗众取宠者落幕,能在未来留下的,是那些坚持长期修炼内核的企业。

纵享母婴在行业内奋斗10余年,从2013年的第一家店面,到现在旗下纵享怡月、纵享禧玥两大生态品牌,实现了双城十店。从学习技术到研发技术,从理论到实践。“纵享”从一个经营者,成为了创造者。从一个行业从业者,成为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者。除了健康科学的月子服务,与专业的产后护理服务。纵享母婴还搭建了自主供应链,可以为妈妈和宝宝快速解决生活的核心刚需。

时代需要“匠人精神”

经历了岁月的沉淀、挫折的洗礼后,真正的理想主义者往往将匠心、匠人、匠艺完美地融为一体。而匠心、匠人、匠艺的背后,分别映射的是一家企业的品牌个性、团队力量与服务。

月子消费本质上是一种低频高价的体验式消费。而对于用户来说,不仅看重服务品质且容错率较低。所以纵享怡月与纵享禧玥从成立初期,坚持“成就顾客”的价值观,坚持对服务细节和服务品质的把控,逐步建立标准化的运营体系。

“纵享母婴成长学院”的成立为整个纵享旗下品牌,在母婴护理这块提出了强大的技术背书。从孕期到产后,从新生儿照护到宝宝低幼阶段的成长,纵享母婴成长学院不仅从理论上为纵享怡月和纵享禧玥两大品牌提供了专业、科学的知识体系,更是深入研究在母婴护理领域所需要的核心技巧与技术,用专业赋能领域发展,是纵享母婴成长学院最终的目标。

后疫情时代,用匠人精神守护更多母婴家庭

在善变的时代纵享人选择在“不确定的时代,做确定的事”,无惧未知、无惧陌生、无惧艰难。

“纵享”用专业和诚心服务更多家庭,让更多宝宝健康成长,让更多产妇体会到做母亲的幸福和责任。为家长及婴幼儿照护者提供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服务,增强家庭的科学育儿能力,使母婴家庭人群普及科学孕育知识内容,达到提高国内亲子家庭的母婴健康意识。

纵享母婴希望能够广泛联络各“医院”、“母婴机构”、“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机构”等母婴产业服务机构,积极发挥各单位力量,构建科学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母婴服务,为婴幼儿搭建一个健康成长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